石家庄第三座万达来了 12万平米购物中心2019年开业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9 07:47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新华万达金街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西三庄乡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石家庄第三座万达正式落地。这同时也预示着,省会西北部商业偏弱的格局将得到飞速提升与改观。

石家庄第三座万达正式落地 12万平米购物中心2019年开业

近日,石家庄新华万达金街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西三庄乡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石家庄第三座万达正式落地。这同时也预示着,省会西北部商业偏弱的格局将得到飞速提升与改观。

据悉,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位于新华区联盟路与西三庄大街交口,总占地面积约200亩,预计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新华万达综合体分为南区和北区。其中,南区以万达金街为核心产品,地上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万平米,总规模约6万平米。

万达金街是一个集合了文化、旅游、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街,将打造成为具有燕赵本土文化的石家庄主要旅游景点,引入国际一线轻奢品牌,同时覆盖剧院、文化公园、艺术馆等类型产业。

南区整体规划有高端住宅、星级酒店、5A写字楼、IMAX影院、SOHO、精装公寓等业态。

北区以万达商业广场为项目商业业态核心组成部分,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是一个以快时尚消费为主题的购物中心。

新华万达综合体整体计划2017年年底开工,争取2019年中旬开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