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增设免费停车位私设地锁、地桩将一律拆除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7-08-23 14:48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石家庄市区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在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公园、公厕、绿地周边道路和刚性停车需求明显的中心路段等公共部位,合理增设限时临时停车位、免费停车位和潮汐停车位,尽可能满足市民临时停车需求。

为进一步强化石家庄市区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尽力缓解“停车难”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的工作部署,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结合实际情况,根据“科学、规范、需要”的原则,在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公园、公厕、绿地周边道路和刚性停车需求明显的中心路段等公共部位,合理增设限时临时停车位、免费停车位和潮汐停车位,尽可能满足市民临时停车需求。

8月19日,新华交警大队施画免费停车位19个,长安交警大队施画免费停车位42个,安装隔离桩20处(青园街16处、维明大街4处)。

桥西交警大队强化规范化停车管理,在增加免费停车位的同时,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的治理。按照相关规定,对不在停车位停车、占压盲道停车、快车道停车等违法行为从严处罚。对辖区内非法安装的地锁进行拆除、“僵尸车”进行清理,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目前依法拆除建设大街与槐中路交叉口西南角地锁、平安大街与建胜路交叉口西南角地锁、中华大街招商银行附近地锁、中华大街与华星路交叉口胃肠专科医院门前地锁。

据介绍,免费停车位大多设置在小区、银行、公园、公厕、商超等刚性停车需求明显的公共部位,希望大家自觉合理使用免费停车位,避免长时间停留,让免费停车位能够循环利用起来,让这一公益举措真正惠及众人。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强调,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是占用道路资源设置停车泊位的唯一审批部门。未经市公安局交管局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设置道路停车场和施画停车泊位;不得擅自占用、拆除、移动、损毁、涂改停车场设施和设备。对违反规定私设的地锁、地桩,将一律拆除;对违法占有公共停车泊位、违法收费的,将一律予以取缔,同时对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

秀水名邸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低密度公园社区,高层/洋房/别墅

洋房1.5万抵3万,首付三成优惠600元/平;别墅2万抵5万。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置家网二维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