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 石家庄、唐山、秦皇岛房价环比均上涨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发布日期:2017-08-19 10:15 字号:T|T

摘要: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我省入统的石家庄、唐山、秦皇岛3市,7月份房价环比全部上涨。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我省入统的石家庄、唐山、秦皇岛3市,7月份房价环比全部上涨。

7月份新建住宅价格,石家庄市环比上涨0.3%,唐山市环比上涨0.2%,两市涨幅均有所回落;秦皇岛市环比上涨0.7%,涨幅略有扩大。

秀水名邸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低密度公园社区,高层/洋房/别墅

洋房1.5万抵3万,首付三成优惠600元/平;别墅2万抵5万。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置家网二维码

关键字:石家庄房价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