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未来8年房子最廉价!可能是对的!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观点 发布日期:2017-05-28 07:35 字号:T|T

摘要:马云在之前的时候说过了,现在的年轻人不要去考虑买房,现在租房更适合。八年之后最廉价的可能就是房子,车子,现金。

马云在之前的时候说过了,现在的年轻人不要去考虑买房,现在租房更适合。八年之后最廉价的可能就是房子,车子,现金。最珍贵的是干净的空气,水,食物,医院的病床是最贵重的东西!

马云说未来8年房子最廉价!可能是对的!

不知道大家赞同这样的观点不。但是马云曾经写信给自己的员工,让自己的员工买房,2014年马云在给员工的一份内部信:《未来年轻人,要学会租房子》里就曾给阿里人一些小的建议,其大致内容就是:在1992年其买房,并鼓励当时的老阿里人买房,就算借钱也要买七十平方米或一百平方米的房子,那时是鼓励买房,但现在鼓励不买!

马云说未来8年房子最廉价!可能是对的!

其实,在我们看了马云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毕竟人家站着顶层,能看的更远,比如汽车,现在的汽车产能过剩,是不是越来越便宜了,老百姓都可以随便买,还有现金,是不是现在感觉身边好多零钱花不掉,而在网上一分钱都可以用,还有就是房子,也是产能过剩,年轻人会慢慢理智下来的,大家都不去炒房,房子卖不掉,能不降价?不要以穷人的思维去评论马云,毕竟人家成功了。

马云说未来8年房子最廉价!可能是对的!

但是,这里并不是鼓励大家不去买房,我们还是要根据我们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考虑,毕竟有时买房真的是需求,结婚,生孩子,养老等等。都是我们身不由己的!毕竟,我们有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考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