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现在不要买房!十年后房子会像树叶一样!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买房那点事 发布日期:2017-05-24 16:27 字号:T|T

摘要:十年之后房子就像树叶一样廉价!谁说的?

十年之后房子就像树叶一样廉价!谁说的?

那就是我们的阿里巴巴马云同志说的,马云在杭州的全球峰会上说的,未来十年的时间,我们的房价总体上应该是上涨的趋势!但是呢,抛开通货膨胀来说,十年之后,中国的房子可能是最便宜的东西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是相当于我们的平均收入来说的,现在的我们的平均收入是三千到四千。房价为8千到9千。但是,十年之后呢,我们的平均工资可能是1万,但是呢房价可能只有1万5,所以说,相比较来说,其实房子是贬值的!

不过,毕竟是马云爸爸啊,毕竟是改变世界的男人!其实,现在的中国的房子其实,已经是不少了!十年之后,可能真的会像马云说的,像树叶一样廉价!

不过,对于现在的投资行情来说,现在的情况买房还是比较好的投资方向的!相对于股市,理财。现在的楼市投资可能是现在比较好的盈利的地方了!毕竟十年之后的事情,谁说的准呢!

最后还是提醒大家,购房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马云买房像树叶廉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