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形势下,买房的格局已经在悄悄的发生变化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26 15:11 字号:T|T

摘要:买房投资的时代正在渐渐地过去,国家的各种调控政策,使的炒房者步履维艰,房价在慢慢地趋向平稳,买房的格局正在悄悄地发生变化。

买房投资的时代正在渐渐地过去,国家的各种调控政策,使的炒房者步履维艰,房价在慢慢地趋向平稳,买房的格局正在悄悄地发生变化。

刚需买房者,毫不犹豫,还在四处打听着房源,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还在打听着,房价会不会跌?

其实对于刚需买房者,晚买不如早买,在国家调控之下,房价暂时应该是稳定的。另外,考虑到限购政策及将来房产税的影响,以及对房价的不确定性,部分刚需买房者打起了小产权房的注意,因为对小产权房,国家一直没有明确的态度,究竟合法还是不合法,反正建设的不少,买的也不少。

投资者则不然,多套商品房住宅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利益,投资商业沿街房的开始多了起来,绝大部分城市对沿街房还没有限购,因为商业用房的契税,不管几套都按3%收取,其他的办证费用也高,例如登记费、印花税等。

许多炒房者,或者多套房者,也开始出售二手房,因此二手房的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中介机构也挂出不少好的房源。

还有租房一族,买房的热情暂时消退了不少。对租房一族来说也许,他们不用担心各种房产的费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