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再出惊人言论,8年后房子降到跟大葱一个价!可信吗?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北京时间 发布日期:2017-05-12 16:36 字号:T|T

摘要:近日,电商大亨马先生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说到:未来房子如葱。他说,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子整体上处于大幅上升的状态。

近日,电商大亨马先生在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说到:未来房子如葱。他说,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子整体上处于大幅上升的状态。

首先本人才疏学浅,认为这个话肯定是夸张了的,八年房子降到跟大葱一个价,怎么可能?不过房子在一定范围内下降那是肯定的。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那肯定大降。一线城市房价有所下将,但不会很多。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主要有六点:

1,推动这一轮房价上涨的重要因素货币贬值,近年也会有所趋缓。因为美元升值,如果人民币继续大幅贬值,那就会导致外汇加速外流,外汇储备迅速降低,从而危及国家金融体系安全。

2、青年人观念发生改变。买房一般都是成家需要,这种思想中老年人特别明显,而年轻人社会责任感、家庭观念都有所降低,而个性心理、享乐心理有所上升。离婚率高,玩乐心理重,正是现在年轻人的常态心理。八年后尤其凸出。年轻人不愿让自己苦哈哈几十年还贷款,只想享受当前。

四十多年的人生经历告诉我,我的风格一向都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像我这种高手的世界里,要早盘30分钟解决战斗的龙头标的,然后开始喝茶泡妞吹水。这样才是人生大赢家,所以像我这种高手严格来讲是超短界的文艺青年,而你们见过的大神严格来讲都是从九点十五盯盘直到尾盘集合最后一秒,收盘还他妈的复盘4小时的超短民工罢了。我这套出神入化的简单交易模式,虽然已经让赚钱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但真想对一些人说一句:出来社会里面混,先把自己的身段放低再说话,好像别人都欠他似的,我为什么要带你上路,你是天王老子吗?所以能虚心求学的朋友,请自己来验证,不要盲信。因为别人的春药可能是你的毒药,同理,别人的毒药可能是你的春药。

3、中国人其实总体并不缺房子,很多人家有几套房子。过八年现在的孩子结婚了,大部分不需要买房了,买房动力下降。刚需无法支撑房价继续上涨。上图是荣华实业,很多人不理解右上角骨票代码前面出现的SH是什么意思,在骨市中SH代表的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骨票,但在这里,是想赚钱的朋友的一笔财富,将字母和代码连起来再用嶶聊工具察找宫重號,就可以跟随老萨的节奏,买牛骨赚钱。买房动力下降。刚需无法支撑房价继续上涨。

4、房地产投资价值正逐渐失去。虽然还有,但性价比已经大幅降低。只能集中在优质地段和优质房企上。尤其是前段时间疯涨后,房价已经透支了相当一段时间的价格。没有投资价值或价值降低,买房投资减少,价格必然会有所降低,但不会降太快。因为还有投资行为的惯性。

5、政府有控制房地产泡沫的需要,希望通过七八年时间让地产软着陆,给产业转型以过渡时间。所以马先生说的大降不可能,那就是硬着陆,直接刺破泡沫。硬着陆后果非常可怕,国家遇到经济危机,国家内部矛盾爆发,甚至威胁政治安全。这显然不符合国家政治需要。国家会想尽办法控制房价,动用政策力量和政府对地皮释放的控制,让房价出现稳中有降的格局。

6、大城市有人口积聚效应,吸引三四线城市人口不断离散。大城市虹吸效应明显。房价最终是靠人口推动的,没人谁去买房?而八年时间,一胎政策影响没过去,二胎人口增长没上来,国民人口数下降,老龄化现象明显。老人不需要买,青年人口购买力不足。房价当然会降,但这种现象是缓慢出现的,所以不会立刻出现大降。

所以综合来说,就是总体缓降,大城市慢一些,小城市快一些。但8年之后绝对不会是大葱价,大蒜价还是有可能的。

关键字:马云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