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免费不是梦!央行撕马云,马云怒开银行重启免费时代!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财经 发布日期:2017-02-25 18:02 字号:T|T

摘要:银行和马云的战争由来已久,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网络进行支付等生活业务,甚至连在路边买瓶饮料都可以支付宝支付,这就使得传统银行的服务业务已经得不到大众的满足。

银行和马云的战争由来已久,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网络进行支付等生活业务,甚至连在路边买瓶饮料都可以支付宝支付,这就使得传统银行的服务业务已经得不到大众的满足,在去年就有数据显示马云的支付宝在去年就抢了银行整整8000亿,马云可以说在第三方平台领域混的风生水起。支付宝提现免费不是梦!央行撕马云,马云怒开银行重启免费时代!

蛋糕就那么一块,央行坑定不允许自己的领域被马云抢占,所以就出现了央行不断出政策打压支付宝,央行打压政策也是一针见血,直接就在《通知》里表示对支付宝的转账限定额度和笔数,这对有第三方支付平台银行之称的支付宝,可谓是晴天霹雳!马云是何等人物在最关键的时刻马云亮出了网商银行,网商银行是一个准备在5年之内不准备盈利的银行并且是针对小微企业发展的银行,还和支付宝的一系列数据进行了对接,相当于一出来就拥有7亿多用户,最让人兴奋的还是不收取任何转账、提现费用,并且还联手第三方平台 网商金行 也受到很多用户的喜欢,支付宝微信用户只要在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就可最高申请五十万,此消息一出网友沸腾了!支付宝提现免费不是梦!央行撕马云,马云怒开银行重启免费时代!

马云之所以得到大家的支持不是空穴来风的,因为马云的出发点不是主要为了挣大家多少钱,真正的目的是方便大家,以至于马云现在作为一个企业家,也得到了在国外开银行的资格,也得到了世界的尊重。而央行只会不停地打压支付宝这类的平台搜刮群众,大家自然是不买账的!马云曾高调表示过,银行不改变就让支付宝改变银行!支付宝提现免费不是梦!央行撕马云,马云怒开银行重启免费时代!

虽然马云不可能吃掉银行,但是支付宝在群众心里已经渐渐代替银行了!下面看看小伙伴怎么评论的吧!支付宝提现免费不是梦!央行撕马云,马云怒开银行重启免费时代!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