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家庄无刚需,还要不要不买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5-09 18:04 字号:T|T

摘要:买房,可以自己住,可以出租,也可以根本就不用装修,过几年等房价涨的差不多了,将毛坯房卖了,直接变现,大赚一笔。

房子之于人生,太重要了。

有恒产者有恒心。安居方能乐业!

无刚需,不买房!

那么,是不是有钱就要买房呢?过去就是这样。买房,可以自己住,可以出租,也可以根本就不用装修,过几年等房价涨的差不多了,将毛坯房卖了,直接变现,大赚一笔。

于是,这些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偏离健康的轨道,许多人买房不是为了居住,而是为了多赚钱,也就是“炒房”。

“炒房”,让房价越来越高;让有房的人,有机会赚得更多的房;让许多没房的人买不起房,租不起房。这是不正常的现象。

无刚需,不买房!

一个社会怎么能这样?

国家为房地产的明天发展定调:房子是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各地加紧调控,出台限购、限贷政策。所有政策动作都表明,你有房子了,你就不要再买房,也不能再买房了!要让没有房子的人,能买得起的房子。

所以,我们认为,今后买不买房,只有一个标准:无刚需,不买房!

首先,无刚需,你没资格再买房。多地连番出台限购政策。你和你幸福家庭名下,已经有三五套房子了,你肯定不是刚需。政策不会让你再有资格买房了。

其次,无刚需,你也不用再买房了。你结婚有房,孩子上学有学区房,再买房只能投资,想通过买房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首富马云说,未来房子如葱。今后,房子会越来越多,通过房通过房子赚钱,好景不再有。

还有,无刚需,你也不愿意再买房了。房子不能带来预期收益,而且可能成为你家庭生活的一个负担,多一套房子,要交税,要管理,要维护。严重影响生活的幸福指数。自己有地方住,要那么多的房子做什么?

房子对于生活非常重要。衣食住行,住的问题解决了,再买房就是投资的事,不是刚需。没有刚需,买房就是件可做可不做的事情了。想买,那要看市场,也要看咱的心情。

你说,不是吗?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购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