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线城市,房子怎么样?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观点 发布日期:2017-05-08 16:47 字号:T|T

摘要:在中部的地级市,城市建设新区,到处都是房子,房价也只有四千多一平,这几年来,那里的房价一直没有大涨,而且库存的非常严重。

今天,看到一位朋友的关于买房的主张,他认为,三四线城市房价没有泡沫,基本上都是5000左右,现在人均收入也有三四千,也就是1.5个月工资的单价,真心不贵,基本上工作5年以上的任何一个人,都能在三四线城市买得起房。

三线城市,房子怎么样?

这位朋友提示说,只是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1-2线城市。没有注意到三四线城市的落寞:

一线城市的情况:人均工资1.5w,房子均价4w;

二线城市的情况:人均工资7k,房子均价1.5w;

三线城市的情况:人均工资3.5k,房子均价5k;

他还举出自己的例子,来论证自己的观点:就我所在的三线城市,一个楼盘,2010年,均价4000,2012年到达顶点6000,2017年,现在推出的新房均价5500,真心跑不过通货膨胀。感觉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都能拿得出首付来买房。

三线城市,房子怎么样?

我们认为,这位朋友说的观点,确定有一定道理。去年,一位知名的房产投资人还说,如果要投资房产,一定要投资一二线城市,高铁的交汇城市,地铁能到达的价格洼地楼盘。那里的房子,几年来,价格一直在上涨,未来还的更大的上涨空间。

就笔者而言,在中部的地级市,城市建设新区,到处都是房子,房价也只有四千多一平,这几年来,那里的房价一直没有大涨,而且库存的非常严重。因为在一些三四线城市,有小产权房拖着后腿,人们的收入也不高,人口流失量大,房子的销售速度非常的慢。

那么,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不高,不限贷,也不限购,在那里买房就明智了吗?我们要马上回老家买房吗?

三线城市,房子怎么样?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马云刚说过,未来房子如葱,8年之后,到处都是房子。现在,如果你不是刚需,不是为了居住,哪里的房子也最好不要买。包括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一二线城市,限贷限购,许多人没的买房的能力和资格,而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自己又不能离开工作地,全家去居住。没的发挥房子的居住属性,也不宜于购买。

看来,如果你有房子住,还是静静再说了!

关键字:三线城市购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