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健康城 | 你真的让我很…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27 16:00 字号:T|T

摘要:石药·健康城地处暖温带东亚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区,独特的小气候使其成为了水果之王孕育的摇篮,事实上,其对人身体健康的益处更是不胜枚举,一组简单、让人倍感舒适的数据证明这一切……

有一个央视专题短片,3分钟的时间里,红润水灵的画风不仅描述着农民的喜悦,同时也华丽的展现了一种女王范的水果,让所有看客垂涎三尺。

石药·健康城地处暖温带东亚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区,独特的小气候使其成为了水果之王孕育的摇篮,事实上,其对人身体健康的益处更是不胜枚举,一组简单、让人倍感舒适的数据证明这一切……

这里年平均温度为12.7℃,无霜期284天,在这里夏日海风被山峻所过滤,不干不潮,冬季冷空气被大海所调节,温和湿润。全年的温度形成一条温和的曲线,据科学报道,全年平缓的温差,不仅对人体新陈代谢有益,同时对人体免疫系统也有一定的增强保证。

烟台位处北纬37°,这样的纬度,不仅被史学家、地理学家奉为“神奇的纬度”,在医学界同样也享誉盛名,在他所穿行的地域尽是人类文明荟萃和文史胜迹聚集之地,全球几乎所有的知名葡萄酒庄都位于这个纬度之上,这里便是人类文明史公认的最适宜生活的黄金纬度。

这里年平均光照2730小时,全年都是通透的蓝天,阳光日日都普照着这里每一片土地,充分的光照,不仅提供了天然的紫外线杀死细菌病毒,同时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更好的保证人体对钙、磷的吸收,并对如婴儿软骨病、佝偻病等还有着很好的预防和康复作用。

这里年降水量约760mm,可能不算很高,但集中降水时间段清晰明了,湿度全年保持在人体最适宜的45%RH-65%RH之间,据科学证实,环境湿度高于50%RH时,10小时后病毒全部死亡,健康的湿度可抑制病菌的滋生和传播,保证了人们呼吸系统的健康。

分明且舒适的四季,加之美丽海景的额外渲染,石药·健康城俨然已成为了逃离繁杂生活,远离空气污染的首选!也难怪堪称水果之王的烟台苹果诞生于此!

项目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位于烟台牟平区,是烟台重点打造的旅游、休闲、度假生活区。对面是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养马岛,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

项目配套齐全、交通便捷:紧邻牟平中心城区;

医疗:三甲医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教育:山东省重点高中——牟平一中(连续16年高考本科录取率烟台第一)。

交通:石家庄到烟台的高铁2017年开通,4小时直达,骑单车5分钟到养马岛,1小时环岛1周。

石药建康城  咨询电话: 400-6803-1111789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