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手房提前进入“冬眠”状态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11-14 08:11 字号:T|T

摘要:11月过半,随着冬季脚步的临近,银十的抢购热浪似乎渐渐退去,岛城房地产市场气温降低,新房、二手房成交纷纷下降。刚需盘凭借充足的需求量仍保持高温,而作为青岛楼市的特色房源——海景房却已经“冬意”十足。

11月过半,随着冬季脚步的临近,银十的抢购热浪似乎渐渐退去,岛城房地产市场气温降低,新房、二手房成交纷纷下降。刚需盘凭借充足的需求量仍保持高温,而作为青岛楼市的特色房源——海景房却已经“冬意”十足。

近日,新闻网记者探访东西海岸前海一线海景房,发现如今海景房虽然价格依然高昂,但却鲜有买者。二手房方面“入冬”现象则更为明显,有房东为售房降价50万元甩卖,有的房源挂出去一个月未接到一个咨询电话。

售楼处冷清置业顾问称提前进入“冬眠”状态

为充分了解冬季海景房的现状,记者先后走访了万丽海景、万邦中心、东海路9号、鲁商中心首府、海逸天成等多个市南前海售楼中心,它们的均价都在每平方米3万元以上。在探访中记者发现,多数售楼处生意冷清。

记者在某楼盘售楼中心咨询的半个多小时里,售楼处内竟再没有一位前来看房的购房者,沙盘上的指示灯也早已被关闭,整个展厅显得空旷孤寂,与香港中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香港西路某售楼中心休息区设置了十几组沙发空荡荡地摆在那里,让售楼中心显得格外空旷,只有四五位工作人员分散地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

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由于房源价位相对较高,加之不少好楼层、好位置房源早已被售出,目前仅有的几十套尾房成了“老大难”,特别是近段时间,月成交量不足一套。“我们不少同事近期都请假休息了,国庆节长假过后,看海景房的客源一下就变得非常少,经理建议大家近期可以进行休假调整,我们也算提前进入了冬眠期,估计未来两个月会更加冷清。”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海景房二手房市场青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