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楼市:新房与二手房“激战”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10-15 08:40 字号:T|T

摘要:每年这个季节都是新房市场唱主角,二手楼市做陪衬,一旦某个区域新房热销或者看楼者众,虽然附近的二手房市场也会受惠,但新项目还是不可避免地分流了市场上的买家。

“金九银十”楼市旺季过半,岛城又掀起一股购买高潮。每年这个季节都是新房市场唱主角,二手楼市做陪衬,一旦某个区域新房热销或者看楼者众,虽然附近的二手房市场也会受惠,但新项目还是不可避免地分流了市场上的买家。

根据青岛新闻网统计数据显示,共有57个项目预计于10月开盘或加推,比9月增加13个,黄岛、李沧、市北再度成为焦点区域。其中有五家新盘选择在十一国 庆节长假前后率先开盘抢客源,还有一部分开发商试图以降价促销的方式赢得开盘“头彩”。二手房在金九完成小涨过后,10月首周7天时间仅成交58套,遭遇 滑铁卢,但房源入市量却仍呈上升势头,似乎竭尽全力与新房肉搏“银十”。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青岛二手房交易量新盘入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