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青岛共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6.6万套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发布日期:2013-10-25 09:20 字号:T|T

摘要: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截至2013年9月底,我市在第二个住房保障规划期内共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6.6万套,超额完成任务目标。其中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3万余套,占房源总量的45.5%。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截至2013年9月底,我市在第二个住房保障规划期内共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6.6万套,超额完成任务目标。其中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3万余套,占房源总量的45.5%。

目前我市正在制定第三个住房保障发展规划,在新规划期内将加快推进我市住房保障政策的并轨,进一步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逐步建立起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同时,规划期内将进一步扩大保障范围,让越来越多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住有宜居”。

截至目前,青岛(楼盘)市已启动实施了两轮住房保障发展规划。2008~2010年第一轮三年居民住房建设规划基本解决了3.5万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从2011年起,又启动了2011~2013年新三年住房保障规划,与上个规划期相比,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建设计划由上一规划期开工建设2.4万套增加至6万套,保障家庭由上一规划期的3.5万户增加至6万户。

据介绍,公共租赁住房将逐渐成为青岛未来住房保障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住房保障青岛保障性住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