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明起再迎雨雪 本周后期气温回暖有望破20℃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发布日期:2017-03-27 11:41 字号:T|T

摘要:今(27日)明天,河北又将迎来一次小范围雨雪天气,之后气温逐渐回升,预计河北大部地区未来一周最高气温基本上都将保持在15℃以上,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还将达到20℃。

今(27日)明天,河北又将迎来一次小范围雨雪天气,之后气温逐渐回升,预计河北大部地区未来一周最高气温基本上都将保持在15℃以上,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还将达到20℃。

本周起伏上升成为河北大部地区天气的“主旋律”。今天入夜后到28日中午,将迎来一次小范围的雨雪天气。受降水和云层影响,明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稍有下降,普遍降幅在2-5℃。此外,30-31日又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河北,预计大部地区有一次短暂的降温。

河北明起再迎雨雪 本周后期气温回暖有望破20℃

而在冷空气影响间歇期,气温回升明显。总体来看,未来一周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基本上都将保持在15℃以上,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还有可能达到20℃。如石家庄,周三最高气温就有望达到20℃,创今年以来的新高,连一向“高冷范”的承德,有望在4月1日前后达到23℃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从常年来看,3月冷空气依然活动频繁期,气温起伏不定,公众需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以免受凉感冒。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河北天气气温回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