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要来降雪有望 24日河北大部地区或降小雪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5-01-23 10:25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7天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河北,24日河北大部分地区或降小雪。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7天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河北,24日河北大部分地区或降小雪。

据监测,22日早晨最低气温与21日同比,大部地区下降了1-5℃,石家庄市区下降了2.4℃。至14时气温有所回升,与21日同比,北部和东南部地区气温上升了1-7℃,其他地区气温下降了1-2℃,其中石家庄市区下降了1.7℃降至5.7℃。

预计未来7天,主要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我省:24-2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局地有中雪;受持续冷空气影响,26-27日,大部分地区有小 雪或零星小雪,28-29日,西部、西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23-25日,我省中南部平原地区将有间歇性轻到中度霾或雾,局地有重度霾。

具体预报:

23日白天到夜间,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石家庄、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平原中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24日白天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25日,全省多云转晴。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河北天气河北天气预报石家庄降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