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至16日河北北部或将飘雪 中南部雾霾有望消散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5-01-13 09:02 字号:T|T

12日早晨至上午,唐山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有轻雾或霾,至当日14时,上述地区的轻雾已全部消散,但石家庄西部、邢台南部、邯郸西部等地的霾依然存在。河北省气象台12日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平原大部分地区仍有轻到中度霾。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13至15日,我省中南部平原地区仍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15至16日,多股弱冷空气将带来间断性降雪天气,不过对于热盼今冬初雪的中南部地区可能还得失望,小雪或将仅光顾我省北部地区。16日在一股冷空气的驱赶下,虽然无雪的中南部持续多日的霾有望消散。

据了解,上周(1月5日至11日),我省降水依然偏少,全省平均降水量为0.1毫米,降水区位于张家口北部、唐山东南部、沧州中东部等地,黄骅降水量最大为2.1毫米,全省其他大部分地区无有效降水。

具体预报:

13日白天,张家口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13日夜间到14日,张家口、承德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全省多云转阴,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雾霾河北降雪河北天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