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南部现高温炎热天气 62县市达到或超35℃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06-13 06:45 字号:T|T

摘要:12日,河北省中南部大部地区出现高温炎热天气。但这次高温炎热天气不会持续,13日最高气温将有所下降。

受暖气团和偏西风影响,加之天空晴朗少云、太阳辐射增温效果明显,12日,河北省中南部大部地区出现高温炎热天气。但这次高温炎热天气不会持续,13日最高气温将有所下降。

据气象部门监测,12日我省最高气温,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共有62个县市达到或超过了35℃,藁城最高达37.0℃,邢台市区36.4℃,邯郸市区36.4℃,石家庄市区为34.9℃,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比昨日升高了5-7℃。

这次高温炎热天气将于13日有所减弱。13日白天,中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20℃-22℃,最高气温为32℃-34℃,其中石家庄市区最低气温为21℃,最高气温为33℃。

由于气温较高,天气比较炎热,建议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尽量避免在日照最强烈的10时到14时外出;及时补充体内水分,多吃些营养丰富的水果蔬菜;提醒户外施工人员和群众尽量避免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注意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以防中暑晒伤。

具体预报:

13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有零星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3日夜间到14日,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5日,中北部地区和西部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河北高温河北天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