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开始河北大部地区气温明显下降 坝上有霜冻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8-29 17:27 字号:T|T

摘要:未来十天,主要有2次降水过程:9月2-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中中北部地区局地有中雨;9月6-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时段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秋天来了,怎么还这么热。”石家庄市民赵先生抱怨说,“这天气一点儿也感受不到秋天的节奏。”今日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预计30日开始,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明显下降,中北部地区下降6-8℃,其他地区下降4-6℃,30日早晨、31日早晨坝上地区有霜冻。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夜间到31日,全省晴间多云。

未来十天,主要有2次降水过程:9月2-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中中北部地区局地有中雨;9月6-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时段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河北天气河北气温下降坝上霜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