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天3次冷空气袭河北 中北部地区有雨雪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3-11-03 09:53 字号:T|T

摘要: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有3次冷空气影响我省。2日,张家口、承德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4日夜间到5日,东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夹雪;8日-9日,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有3次冷空气影响我省。2日,张家口、承德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4日夜间到5日,东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夹雪;8日-9日,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具体预报:2日,张家口、承德阴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2日夜间到3日,张家口、承德阴有零星雨夹雪或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4日,西南部地区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4日夜间到5日,东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夹雪。6日,全省晴间多云。7日,全省晴转多云。8日-9日,全省阴,北部地区有雨夹雪转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10日,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1日,全省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河北天气冷空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