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月供不当回事!月供不能停 断供或没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华夏时报 发布日期:2017-03-23 18:03 字号:T|T

摘要:房价那么高,钱包那么瘪,买房只能选择贷款了。面对每月的高月供,好多人都苦不堪言,有些人由于辞职或者家中有事而导致断供了,对于月供不了解的人对此不以为然,但是你可知道断供后果很严重吗?

房价那么高,钱包那么瘪,买房只能选择贷款了。面对每月的高月供,好多人都苦不堪言,有些人由于辞职或者家中有事而导致断供了,对于月供不了解的人对此不以为然,但是你可知道断供后果很严重吗?

月供多少最合理?

首先银行贷款额度是根据我们的收入来判定的,一般来说,银行给出的月还款额不会超过贷款者月收入的50%。但是,这个月供占收入比50%并不适合所有贷款者。如果你工资固定,没有孩子,那月供占收入比40%~50%还是合理的;如果你有了孩子,在孩子教育、生活支出方面花费就会提高,若继续按照月供占收入50%去缴纳月供,那么压力就会增大。

断供有哪些影响呢?

1.银行提前收回全部房贷

若未按时还贷,那么银行将会根据贷款合同提前一次性收回全部房贷。

2.银行起诉,房产或被拍卖

如果频繁不还房贷,或者长期不还房贷,银行很可能向法院起诉,那么你的房产将会被查封拍卖,强制一次性还清全部贷款。

3.增加个人信用污点

若情况过于严重,隐含将会在征信系统中记录你的不良行为,这对你以后从银行贷款等都有很大的影响,就连申请信用卡也会变得很困难。

强调一下:房贷逾期在征信上的影响远比信用卡逾期严重。

4.银行罚息

也许由于一些客观原因造成未按时还贷,若能够及时补齐,银行只会进行罚息,并不会过于严重。

既然选择了贷款买房,那么你就要做好身背房贷的准备,若不及时还贷,那后果真的很严重,也许你就没房了!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月供注意事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