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房:你必须要注意的五大事项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1 17:39 字号:T|T

摘要: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买房是一件不得马虎的事。因为它不仅关系到一大笔资金支出,还关系到今后几十年入住是否舒适。

对于普通工薪阶层来说,买房是一件不得马虎的事。因为它不仅关系到一大笔资金支出,还关系到今后几十年入住是否舒适。然而作为一个买房新手,往往因为缺乏买房经验而在购房过程中出现许多问题。那么,在购房过程中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一、确定购房需求

在买房时,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房子。是买刚需的两房还是买一步到位的大三房?在小区的五公里内,是否有什么周边配套设施。一般来说,周边配套设施最好衣、食、住、行各方面最好面面俱到,若附近有医院、公园、学校等则更好。在确定了需求后,才能在众多楼盘中选出自己比较中意的楼盘。

二、购买期房注意交房时间

由于期房离完工还有一大段时间,所以购房者要做好延期收房的准备。虽然在在购房售楼员会告知购房者一个大概的交房时间,但由于工程进度会受到许多外在因素的影响,延期交房的事件时有发生。

新手买房必须要注意的五大事项

三、尽量选择有实力的开发商

由于现在许多楼盘都在期房时就开始出售,而一些小型开发商会因为种种原因导致烂尾,这样购房者等于交了钱,没有房。因此为了预防遇到这种情况,购房者可选择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房地产企业或开发过优质品牌楼盘的开发商,这类企业往往对信誉的重视程度较高,出现烂尾楼的可能性相对较小。

新手买房必须要注意的五大事项

四、注意小区的物业管理

物业服务的好坏是房屋是否升值一个重要因素,好的物业管理会给自己将来生活带来便利,而差的物业管理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还可能引发大量的纠纷。因此在看房时最好询问小区内的业主,打听物业管理的具体情况。

五、注意购买二手房费用

有时由于新房价格太高,一些购房者就把目标转向了价格相对较低的二手房上。但是,购买二手房不仅仅只需要付三层首付便可,购房者还需要缴纳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印花税等费用。如果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卖家的房子还抵押在银行,需要先还清银行贷款,才能交易过户,这时购房者就要交一笔赎楼费。一般来说,赎楼费都按卖方欠银行款的1%来算。

新手买房必须要注意的五大事项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