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这些地方停水24小时!庄亲一定提前往家里存些水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发布 发布日期:2017-02-10 15:19 字号:T|T

摘要:刚过完春节,元宵节又快到了!大家先别激动,以下几个事关系到省会石家庄亲们的生活,一定要仔细看一看哦!

刚过完春节,元宵节又快到了!

大家先别激动,以下几个事关系到省会石家庄亲们的生活,一定要仔细看一看哦!

石家庄这三个路段要停水

这仨路段附近停水,有你家吗?

石家庄这些地方停水24小时!庄亲一定提前往家里存些水

因石家庄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人民广场站施工,供水管网改迁,自2017年2月18日8时30分至2月19日8时30分,中山路(建设大街—广安大街南北两侧);建设大街(中山路—正东路西侧);青园街(中山路—谈南路东西两侧)区域停水。

如果你家正好位于停水的范围,提前做好准备哦。

除了停水消息以外,下面这几个事儿,大家也赶紧看看,都是和大家密切相关的!

2017年医保参保工作2月15日结束 没办理的要抓紧

石家庄市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将于2月15日结束,已参保居民缴费将于2月28日结束。石家庄市医保中心特别提醒:请未参保、未缴费的居民及时办理参保、缴费手续。

石家庄这些地方停水24小时!庄亲一定提前往家里存些水

2017年城乡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县(市)每人缴费180元;市区每人缴费240元。2016年新入学大中专学生按40元标准缴费,其中个人缴费20元,市财政补助20元。

石家庄132路和164路有调整

国际庄的童鞋,如果你最近正好要坐132路和164路公交车,可得注意!

根据正定中博电车厂充电桩的建设,省会132路和164路公交始发站将于2月10日由园博园调整到正定中博电车厂,分别投入25部和30部电动车运营。

调整后,两条线路新增运行路段的文庙街增设三里屯办事处站位和崇因路增设中博电车厂站位。撤出的正无路撤销西上泽西、西上泽、东上泽站位。

石家庄机场净空区放孔明灯最高罚10万

过两天就是元宵节了,一些人会放飞孔明灯祈福。近两天,国内机场连续发生因孔明灯和不明升空物"逼停"航班的意外事件。

石家庄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孔明灯支架是由铁线做成的,配有一个铁皮托盘,且放飞的高度较高,升空后无法控制,一旦孔明灯被飞机发动机吸入,造成发动机停机,后果不堪设想。此外,未燃尽的孔明灯如果落入机场草坪也极易引燃枯草,造成火灾。孔明灯的残骸如果落入跑道也会对飞机起降造成影响。

据了解,机场跑道向两端延伸20公里,向两侧延伸10公里的一个矩形区域为机场净空保护区。根据《民用机场管理条例》规定,在机场净空区范围内违规放飞孔明灯、燃放烟花爆竹,情节严重的,将面临最高10万元的罚款。

石家庄机场特别提醒公众,请不要在机场周边放飞孔明灯,以免影响飞行安全。

植物园花海等你来

除了看月亮,大家还可以去植物园赏花海。元宵节、情人节期间,石家庄市植物园内的郁金香花海依旧盛放,大家可以去赏花哦。

植物园工作人员用初绽花蕊的晚花品种郁金香替换了花期完结的郁金香,保证馆内百花盛放的景观持续到本月底。

石家庄这些地方停水24小时!庄亲一定提前往家里存些水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石家庄停水通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