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买!石家庄栾城区的这个房产项目有风险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广播网 发布日期:2017-02-10 14:08 字号:T|T

摘要:今天(2月10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购房风险提示,“堂前庭里”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裕翔街与南三环交口南行5公里路东,现由河北智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建设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师大科技园B座801-804室对外进行宣传,该项目为虚拟,目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买风险。

今天(2月10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购房风险提示,“堂前庭里”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裕翔街与南三环交口南行5公里路东,现由河北智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建设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师大科技园B座801-804室对外进行宣传,该项目为虚拟,目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买风险。

已购买或预订以上项目的购房者,请尽快向栾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产稽查大队投诉举报,举报电话85502241。

责任编辑:白向静 关键字:石家庄栾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