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网2016(石家庄)楼市总评榜揭晓时刻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08 12:01 字号:T|T

为感谢各大楼盘一直以来对置家网的支持。石家庄置家网特举办——2016(石家庄)楼市总评榜活动,经过一个月时间,置家网2016楼市总评榜总计投票数达到58万人次,参赛的楼盘200余家、代理机构20余家。

此次楼市总评榜,分别决出了2016年城市宜居典范楼盘、区域推动力楼盘、石家庄商业价值典范楼盘、低密度典范楼盘、教育地产典范楼盘、社区景观典范楼盘、2017值得期待楼盘、石家庄2016品牌代理机构等8个榜单。

置家网2016(石家庄)楼市总评榜颁奖活动,将于2月11(正月十五)晚上8:00,在《置家网“金鸡贺岁”》群公布,请大家敬请期待!

2016年对于石家庄房地产人来说,绝对是是喜忧参半的一年,由于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于是各种声音又是纷至沓来,因为同样的市场却由于不同的眼光和角度或立场得出截然相反的观点。但买房讲究的是个机会,不能太贪心,又要把握机会,买房要趁早但不可盲目跟风。2017年房地产注定依旧会是个值得期待的行业!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置家网石家庄总评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