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出台近两月,观里的房价是降了还是降了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日期:2016-11-21 18:16 字号:T|T

摘要:新一轮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回龙观近期的房价如何,记者走访了多家中介,并采访了一些购房者了解到,回龙观房价较调控前已近有了小幅下降,同时一些卖房者也在持观望态度,整体房屋成交量较之前也有减少。

新一轮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回龙观近期的房价如何,记者走访了多家中介,并采访了一些购房者了解到,回龙观房价较调控前已近有了小幅下降,同时一些卖房者也在持观望态度,整体房屋成交量较之前也有减少。

回龙观一些小区居民已经感觉到近期房价有所下降。那回龙观的房价是否已经开始回落了吗?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联系回龙观两家房产中介进行了解,得到的答案均是回龙观近期的房价较九月是有了一定下浮,平均一套房子的总价降5%—10%不等,学区房房价相对降的比较少,但也受小区具体情况而定。

以和谐家园小区为例,九月时一套125平方米的三居两卫学区房最高时售价为550万,近日同户型的成交价在505万,已经下降了8%左右。同是学区房,田园风光小区的房价降幅就要小于和谐家园小区,主要因为田园风光是商品房并非经济适用房。

新政出台近两月,观里的房价是降了还是降了

中介人士称,近期回龙观房价下降的主要原因,还是受新政策影响比较大。9月30日北京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对拥有一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在此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无论有无贷款记录,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就以前相比,如果第一套普通自住房无贷款,购买二套房时可以按首套住房首付购买。

据了解,回龙观一些商住两用房,面积不大但是地理环境较好,一些购房者因为普通自住房首付过高而选择商住两用房进行过渡。以东亚上北小区为例,57平方米的一居室目前报价为205万,首付在150万左右。新政的出台虽然要求此类房屋的首付为70%,但是因为房屋总价低于普通自住房,所以一些购房者选择这样的房子进行过渡,除此之外一些购房者还考虑到了该小区的物业费用及周边环境而将该小区作为商住两用房里的首选。

中介工作人员对于近期房屋市场表示房屋成交量要低于前两月,除非着急卖房的业主,很多业主还是处于观望的态度,至于以后房价是否还会下降目前还是未知数。

关键字:楼市新政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