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会城市10月房价排行,你的城市房价是多少?

扫描到手机 置家新房头条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6-11-16 10:10 字号:T|T

摘要:今年8月、9月份,国内房地产“过热”的形势一度让市场与社会的神经高度紧张,也让不少人为买房而担忧。

31省会城市10月房价排行,你的城市房价是多少?

今年8月、9月份,国内房地产“过热”的形势一度让市场与社会的神经高度紧张,也让不少人为买房而担忧。9月底到10月初,全国20多个城市相继出台楼市调控政策,随后各地供求量价渐趋理性,楼市调控措施初显成效。以下我们对31省会城市(含4个直辖市)10月份房价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各地房价的变化情况。

一、31省会城市10月份房价

31省会城市10月房价排行,你的城市房价是多少?

通过上表数据可以看出,在10月份,共有12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住宅均价超过1万元。其中,北京拔得头筹,住宅每平方米均价高达52549元;上海紧随其后,住宅均价为46119元;南京住宅均价为23934元,依旧是房价最贵的二线省会城市;广州住宅均价为22186元,在榜单中位居第四。除了北上广和南京地区以外,杭州、天津、福州、合肥、武汉、郑州、济南、石家庄这些城市的住宅均价也都超过了1万元。吉林、内蒙古、贵州、青海、宁夏这几个省会城市10月份房价则比较低,在榜单中位居最后五名,住房均价均低于7000元。

31省会城市10月房价排行,你的城市房价是多少?

从31省会城市房价分布区间来看,住房均价在7000元~8000元之间的省会城市最多,共有8个;住房均价在1万元~2万元之间的省会城市次之,共有6个;住宅均价在2万元~3万元和6000元~7000元之间的省会城市各有4个。住宅均价在其他价位区间的省会城市相对较少。

二、环比上月增幅、降幅情况

31省会城市10月房价排行,你的城市房价是多少?

图:住宅均价环比9月增长幅度前五城市

通过对各大省会城市10月房价进行统计得知,石家庄住宅均价环比9月增长10.53%,增长幅度全国最高;武汉住宅均价环比9月增长8.19%,涨幅排在全国第二;天津住宅均价环比9月增长7.88%,排名第三;成都、杭州住宅均价环比9月增长幅度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名。

31省会城市10月房价排行,你的城市房价是多少?

图:住宅均价环比9月出现降幅城市

从上图可以看出,10月份,全国31省会城市中,3个城市住宅均价环比9月出现降幅情况。其中海口市降幅0.31%,降幅最多;太原、上海环比9月降幅分别为0.18%、0.08%。

三、楼市动态展望

据了解,为更好的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国庆节前后北京、南京、武汉、合肥、郑州、济南等多个省会城市均已出台楼市调控政策,目前已初步取得了效果,供求量价渐趋理性。

从需求端来看,非理性的投资投机需求得到抑制,热点城市住宅成交量回落;从供给端来看,政策影响下开发商积极调整营销策略,新推出项目定价较预期有所回调。从价格上来看,10月份31省会城市整体价格涨幅明显放缓,且多数热点城市房价涨幅均有所回落,其中,郑州、合肥、福州等部分城市回落幅度显著。

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楼市政策调控效应将持续发力,市场供需两端将稳步回归理性,年末房价有望进一步企稳。但热点城市房价在四季度仅会松动,而在2017年3月库存去化周期将达10个月以上,加之两会后的政策趋紧预期,市场或将走入“价量齐跌”状态,房价或在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进入一轮下行周期。

观澜公馆,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周末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qq280768066

关键字:房价排行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