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城市房价排行榜公布 看看哪个城市涨的最多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6-11-02 10:33 字号:T|T

摘要:10月31省会城市房价排行榜公布,快来看看你住的城市又涨了吗?据数据显示,31省会城市中均价超1万的城市有12个,房价最高的当然是北京了,排名前十的为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杭州、天津、福州、合肥、武汉、郑州。

10月31省会城市房价排行榜公布,快来看看你住的城市又涨了吗?据数据显示,31省会城市中均价超1万的城市有12个,房价最高的当然是北京了,排名前十的为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杭州、天津、福州、合肥、武汉、郑州。

10月31省会城市房价排行榜公布  看看哪个城市涨的最多10月31省会城市房价排行榜公布  看看哪个城市涨的最多

31省会城市房价中,石家庄领涨全国,同比去年涨近45%,与上月相比, 在9月涨幅超30%以上的城市中,仅有4城,分别为北京、南京、上海、石家庄、涨幅分别为近41%、36%、35%。其中石家庄从涨幅30%到40%,名次变化最大。

观澜公馆,精装修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起价,2017年7月交房。售楼部位于中华大街聚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周末期间活动多多,到访礼,成交礼,好礼送不停。详询:66683355/3366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 :qq280768066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房价排行榜省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