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升级限购:购房武汉本地人与外地人区别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第一财经 发布日期:2016-11-15 10:33 字号:T|T

摘要:武汉市住房保障和管理局官方网站14日公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本地人禁买第三套房 外地人需缴满两年社保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管理局官方网站14日公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表示,武汉本市户籍禁止购买第三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则需要连续在本市缴满2年社保或个人所得说证明,并且对于补缴的不予承认。

本次政策升级实施范围依然针对主城区(范围为江岸、江汉、硚口、汉阳、武昌、青山、洪山以及武汉东湖新技术来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含汉南区)、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等区域),远城区不在限购范围内。

本市户籍在上述主城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套住房(含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三成。在武汉市拥有1套住房的,购买普通商品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五成; 购买非普通商品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七成。在武汉市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在上述区域向其出售住房。

外地户籍居民家庭,在上述区域购买首套房的,应当提供自购房之日前2年(含2年)连续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证明,对补缴的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不予认定。对于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三成。对在武汉市已拥有l套及以上住房的,在上述区域暂停向其出售住房。

《意见》还提出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住房项目竞买土地保证金比例为不低于土地出让起始价格的60%。国土规划部门在地价出现异常时,可综合采取设定土地出让最高价或者指导价、评比规划方案等手段,择优确定最终竞得人,严格控制高地价、高溢价项目出现。

《意见》主要内容如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