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9月各区房均价是多少?学区房涨得有多快?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2 15:45 字号:T|T

摘要:根据前段时间广州市发布《广州市中小学校基础教育设施三年提升计划(2016~2018年)》称,到2018年,全市新改扩建129所中小学校,新增约16万个学位,其中不乏执信、广外、仲元、真光等名校学位。

根据前段时间广州市发布《广州市中小学校基础教育设施三年提升计划(2016~2018年)》称,到2018年,全市新改扩建129所中小学校,新增约16万个学位,其中不乏执信、广外、仲元、真光等名校学位。

虽然广州市政府一直在平衡各个区的教育资源,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广州的教育资源大部分分布在中心城区,光是省一级学校就占了全市的一半。看看今年广州天河、海珠、越秀和荔湾四大区域中心学区房行情究竟如何?

很多人总是说在一线城市里,

广州房价最低,在广州买房最容易。

你真的了解广州吗!

8月份广州一手住宅均价为17853元/平方米,

同比上升12.15%,

在一线城市里涨幅最高!

进入房地产“金九银十”的9月,

广州的房价已经要突破2.3万了!

天河、越秀等市中心均价已经要达到3.4万了!

广州的房价,

用这一个字符就能表示

来看看广州最新最全房价表吧

天河区

越秀区

海珠区

荔湾区

白云区

番禺区

黄埔区

南沙区

花都区

从化区

育儿君提示

广州的耙耙麻麻,如果想要为小朋友入学方便购买一个学区房,如果手头的预算不够,可以选择二手楼梯房,楼梯房一般使用面积较大,80平米可以改成三房,方便一家人居住。因为政策每年都在调整,建议各位新手爸妈在选购学区房前,先了解清楚每年的政策,学区的划定范围有无改变,再决定购房哪个片区的学区房。(来源:搜狐网)

扫一扫!!!有惊喜!!!

新房安新家

置家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广州房价学区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