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学难 难于上青天 润德·天悦城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02 16:01 字号:T|T

摘要:润德·天悦城,以雄厚实力携手具有60多年历史的老校、名校——石家庄二中,创缔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石家庄二中天悦城校区”,实现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石家庄二中将在教师配置、教学环境、教育模式等方面重点投入,将二中天悦城校区打造成为一所设施先进、环境优美、师资雄厚的现代化高标准学校。

2015年5月,南京热门小学报名排长队:有家长凌晨一点半排队拿号报名,

2015年6月,西安一小学门口数百家长为孩子报名冒雨排队,早上4点多就有人排队了。排队三四个小时能报上名就算不错了。

上小学难,难于上青天,来润德·天悦城吧,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润德·天悦城,以雄厚实力携手具有60多年历史的老校、名校——石家庄二中,创缔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石家庄二中天悦城校区”,实现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石家庄二中将在教师配置、教学环境、教育模式等方面重点投入,将二中天悦城校区打造成为一所设施先进、环境优美、师资雄厚的现代化高标准学校。

润德·天悦城的业主子女将优先享受入学资格,小学毕业可直升二中天悦城校区初中部,初中升高中享有特别的分数优惠政策。自2005年以来,石家庄二中已经有14名同学获得了省市高考状元,2014年更有40名同学提前被北大、清华预约录取,辉煌的教育成果绝对是您最安心的选择。

“在家门口开启名校求学路”——润德·天悦城不仅以专业的地产品质打造城市生活范本,更是以深厚的人文底蕴全力实现每位家庭的教育需求。在引进石家庄二中的同时,润德·天悦城同样与“秦川音乐艺术学校”、“新东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从一流的硬件配套,到顶级的师资力量,从启蒙教育,到出国留学,一站式教育始终相伴。

润德·天悦城愿解您所忧,与您分享金牌优质教育!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435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学区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