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际经洽会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20 08:13 字号:T|T

摘要:6月18日,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我省积极推介特色产业,一批科技含量高、绿色循环低碳的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

符合科技含量高、绿色循环低碳要求

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花落河北

6月18日,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我省积极推介特色产业,一批科技含量高、绿色循环低碳的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

我省集中签约35个重点项目

6月18日,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市举行,35个项目集中签约。副省长张杰辉、姜德果、王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中,利用外资项目12个,总投资5.25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3.28亿美元。境外投资项目3个,总投资3.69亿美元,其中中方投资1.3亿美元。利用内资项目20个,总投资984亿元,协议利用省外境内资金979亿元。

签约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金融、新材料、现代物流、生物制药等领域,大部分符合科技含量高、绿色循环低碳的要求。其中,上海诺奚有限公司在承德建设互联网金融中心项目、天水华芯电子公司在唐山迁安市建设砷化镓芯片研发生产项目、新疆金风科技公司在张家口建设金风总部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等,均是技术领先、市场竞争力强的好项目。

保定20个项目签约

6月18日上午,“京畿重地 善美保定”2016年保定(唐山)产业园区专题推介会在唐山市举行,13个合作项目落户保定。副省长张杰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黑山代表团、省内外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加上此次签约的项目,在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保定市共计签约项目20个,涵盖金融、养老、新能源、医疗健康等领域。其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3个;内资项目签约14个,总投资285亿元,拟利用资金280亿元;外资项目签约3个,总投资5175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35100万美元。

16个项目落户定州

6月18日下午举行的定州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该市共签约10万吨废旧轮胎综合利用、国际粮油食品城、祥泰医药产业园、木竹文化产业园等16个项目,总投资达177.49亿元。副省长沈小平出席会议。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科技环保、商贸物流、城市建设、农业产业化、养老医疗等领域,仅10亿元以上的就有4个。其中,定州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3.4亿元,采用PPP或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内容包括重点公路工程建设、旧城区道路建设及大辛庄镇村道路、管网设计及施工。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改善定州市的城乡交通环境。

一批现代物流项目集中签约

6月18日,河北省物流产业聚集区重点项目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市举行,一批现代物流项目集中签约。副省长姜德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围绕现代物流空间布局和发展重点,我省推出了82个对接项目,总投资1042亿元,包括物流公共信息、工业品物流、商贸物流、农产品物流、物流产业聚集区基础设施等项目。唐山海港开发区与重庆市西部物流园区、唐山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与北京中远物流有限公司等在现场签约。

31个特色产业项目落户承德

6月18日上午,承德市特色产业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市举行,31个特色产业项目落户承德。副省长王晓东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31个项目,涵盖了农业种植、旅游、新能源、云计算、再生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其中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4914万美元,协议利用外资4208万美元;内资项目29个,总投资530.6亿元,协议引进资金529.3亿元。

邢台25个项目集中签约

6月18日上午,中国·邢台—邢东新区专题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王晓东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总投资431亿元的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邢东新区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总投资100亿元的华能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市政府循环经济领域合作等2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792.88亿元。

沧州49个合作项目签约

6月18日上午,沧州(唐山)投资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举行。捷克、克罗地亚、立陶宛等中东欧国家的企业家代表,与沧州市有合作项目的国内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渤海新区中捷橙功国际商贸孵化有限公司与捷克格兰特欧洲商会国际合作项目、孟村开发区北京可附特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汽车配件项目、沧县北京河北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科技孵化器项目等49个大项目、好项目签约,总投资461亿元,涉及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仓储物流、机械制造等领域。

来源:今日头条

置家网长安区购房特惠QQ群 478719326

置家网开发区购房特惠QQ群 275598898

置家网桥西区购房特惠QQ群 477498680

置家网新华区购房特惠QQ群 280768066

置家网裕华区购房特惠QQ群 257670628

置家网鹿泉区购房特惠QQ群 254130502

置家网栾城区购房特惠QQ群 101602742

置家网正定区购房特惠QQ群 290141287

责任编辑:韩建飞 关键字:国际经洽会好项目签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