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长安区政府、东胜集团教育文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2-28 16:20 字号:T|T

摘要:2013年12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石家庄市东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教育文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领导,河北省人民政府领导,石家庄市人民政府领导,东胜集团领导,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领导,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师生代表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2013年12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石家庄市东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教育文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领导,河北省人民政府领导,石家庄市人民政府领导,东胜集团领导,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领导,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师生代表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是长安区委区政府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由东胜集团投资建设,引入北京师范大学名校资源,创办的长安区最大一所九年一贯制的优质品牌学校,按照“国有联办、协议管理、机制创新、自主办学”的原则,实行理事会领导下校长负责制。学校位于石家庄建华大街与光华路交口,北至北二环,南邻光华路,西至建华大街,东邻谈固大街的紫晶悦城内,按照国家示范学校的标准规划建设,概算投资两亿元,工程占地面积 5.7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4万平方米,建设有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北师大百年报告厅等一流的现代化基础设施,可容纳小学54个班,初中36个班,设计在校学生规模5000人。

东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创建于1999年的一家集教育、养老、公园、运动为一体的本土知名企业,该集团在发展过程中精准把握城市未来发展趋向,突出体现惠民利民的理念,积极投资教育,创新经济发展方式,塑造新型的教育文明、产业文明,推动区域经济提高和人居环境的改善!东胜集团在投资2个亿建设了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后,为深化和北京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上的战略合作,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以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再次向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赠,设立东胜教育基金,支持北京师范大学面向基础教育的创新研究和实践,支持北京师范大学高端人才培养的教育事业发展和科学研究事业!

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和各级政府领导对东胜集团深情的教育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负责任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北师大和地方、企业合作,动员全社会力量,拓宽教育发展渠道,形成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符合教育规律,富有时代特征的教育体制和机制,保证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力争把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建设成为基础教育深化改革的先导区、科学发展的示范区、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先行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