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共铸国际教育新篇章

东胜集团携手北京大学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0 10:04 字号:T|T

摘要:2014年11月18日上午,东胜集团与北京大学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平山籍老干部——总参政治部原主任贾雪阳,石家庄市教育局局长闫纯锴,平山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平山县人大主任张大平,平山县教育局局长刘国英,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副总裁宋思凝,东胜集团营销总监李海英,北大培文集团董事长谭晓白,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高秀芹,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岳昌君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4年11月18日上午,东胜集团与北京大学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平山籍老干部——总参政治部原主任贾雪阳,石家庄市教育局局长闫纯锴,平山县委书记、西柏坡管理局党工委书记李旭阳,平山县人大主任张大平,平山县教育局局长刘国英,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副总裁宋思凝,东胜集团营销总监李海英,北大培文集团董事长谭晓白,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高秀芹,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岳昌君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在京津冀一体化不断融合的形势下,此次签约标志着东胜集团“名校+名企”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也将助力京津冀一体化教育产业的均衡发展和进一步提升。

签约仪式上,平山县政府领导、石家庄市教育局领导、北京大学以及东胜集团领导分别致辞,大家共同表示,要把合作办学项目做实做好,凸显国际学校优质教育特色。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此举是东胜集团联合北京大学共同推进教育产业落地的重大举措,是东胜集团秉持回报社会理念迈出的又一坚定步伐,也将打造出华北区域优质民办公助教育品牌,进一步丰富平山县的文化内涵和优质教育资源。

近年来,东胜集团先后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等百年名校实现合作,与全国500强、河北省重点维明路小学和石家庄翟营大街小学签约,为优秀教育产业落地河北做出了重要举措。未来东胜集团还将努力实现与清华大学及国际名校合作,将先进教育资源引进来,结合本地优势形成“北有东胜名校、南有黄冈中学”的局面,东胜集团致力于为提升华北教育产业、让教育逐步惠及全国学子的目标做出贡献。

本次联合办学项目,北大通过选派专家、校长、骨干教师,同时整合本区优秀名师团队,借助北大先进教育理念、科学管理方法,立足平山革命老区,助推平山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此举将整合北大等名校优质软硬件资源,结合国内区域实际需要,坚持国际级的文化品格,打造极具典范性、高品质的教育文化实体,是京津冀一体化教育产业进一步发展的佐证和丰富。

东胜集团不仅在平山县规划建设了“大吾川生态文化产业园”,融合现代农业、生态居住示范区、产业园区等多种模式,建设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生态文明的示范园区,此次更携手北京大学联合办学,将国际一流先进教育体系引进到革命老区西柏坡。此次签约,将创新京津冀教育人才的培养,促进京津冀一体化文化教育产业的进一步提升,打造革命老区教育名校。这也标志着东胜集团教育配套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将为京津冀一体化教育产业的实力提升贡献力量。东胜集团,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同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东胜集团签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