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紫御府签约维明路小学

————名企、名盘、名校强强联合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12 09:38 字号:T|T

摘要:3月15日,【东胜·紫御府】将与全国500强、省重点维明路小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此次盛大签约意味着维明路小学正式落户【东胜·紫御府】,这不仅为东胜·紫御府社区、为桥西区提供了高品质的教育资源,更重要的是极大提升了业主们的居住价值。

3月15日,【东胜·紫御府】将与全国500强、省重点维明路小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此次盛大签约意味着维明路小学正式落户【东胜·紫御府】,这不仅为东胜·紫御府社区、为桥西区提供了高品质的教育资源,更重要的是极大提升了业主们的居住价值。

名企、名盘、名校强强联合,共筑大爱教育蓝图

作为根植燕赵、放眼全国、多元化产业发展的企业集团,以极具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集团,一直致力将教育地产、公园地产、养老地产和运动地产,“四位一体”的复合地产模式作为企业的发展核心。此次强势引进全国500强、省重点维明路小学,为业主解决子女教育问题之外,更以完善的教育配套兑现品质大盘的承诺,成就石家庄绝无仅有的百万平米,世界级中央公园生活区的无限尊荣;也标志着名企、名校、名盘的强强联合,必将由此共同描绘出璀璨的发展蓝图。

【东胜·紫御府】教育用地占地面积为14000㎡,总建筑面积达8527㎡,学校性质为国有公办学校,共24个班,其教育质量与原校区一脉相承,以强大的教育品牌与强大的师资力量为社区的教育保驾护航,极大的提升【东胜·紫御府】的品牌之力与宜居品质。

维明路小学,君子教育,德行高远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原名兴华街小学,创建于1966年,距今有近五十年历史,学校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建立高水准的育人机制,将“朝向德才兼备的现代君子”作为教育理念,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形成立德树人的良好风尚。呈现出独具一格的教育特色,并赢得了众多荣誉。学校先后被名为河北省首批示范性小学等众多荣誉称号。2013年以排名200名的优势名列全国全国最佳小学500强之列。

名校联姻,品质大盘价值不容小觑

房地产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时代,在置业者需求至上的市场主导下,成熟的、完备的社区生活配套越来越受到置业者们的强烈关注。与此同时,完善的社区教育设施也成了当前房地产项目吸引受众的利好因素,而拥有真正优质教育资源的教育地产,不仅满足业主所需,同时也为物业保值、增值产生了无可限量的价值潜力。【东胜·紫御府】与维明路小学的签约,对于众多的置业者来说,无疑是一极大的利好所呈。

目前正值【东胜·紫御府】新春新品上市之时,此次签约活动将为新品的销售注入一支“强心剂”,为购房者呈现高品质、多配套的公园观景大宅,热推的产品是89-168㎡公园观景三居,在户型的设计上注重空间的舒适性与通透性,每个居室南北通透、南向大面宽、厅堂轩阔敞亮,空间格局优越舒适。周边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地铁1号线、南北横跨槐安路、裕华路、中山路与周边纵横的路网连结,为【东胜•紫御府】构成15分钟城市生活圈,瞬间抵达城市各大商圈与车站,为生活提供了极其的便捷之利。

据悉,活动当日将会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与“砸金蛋,赢大奖”活动,同时,加入“东胜集团客户俱乐部”(即“东胜会”),享受10倍的积分,更可参加缤纷多彩的俱乐部活动等。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维明路小学签约名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