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巧克力 幸福欢乐汇

精彩纷呈 东胜·紫御府 感恩节创享盛宴 其乐融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4 09:28 字号:T|T

摘要:周末的东胜·紫御府营销中心,热情洋溢,浓情感恩节,温馨创享盛宴,成功举办,让众多市民朋友、客户,享受到了一个别具一格的欢乐周末。

活动现场

周末的东胜·紫御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营销中心,热情洋溢,浓情感恩节,温馨创享盛宴,成功举办,让众多市民朋友、客户,享受到了一个别具一格的欢乐周末。

活动现场

浓情飘香,精彩创意

一走进营销中心,就能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公园园林环绕的美景,让东胜·紫御府营销中心更具优雅的格调。很多客户、老业主与家人一起,怀着浓厚的兴趣,参与此次活动。有的在别具特色的感恩许愿墙,写下了对家人、朋友的感恩与祝福,更有众多客户,参与了创意巧克力制作。营销中心人声沸腾,现场客户亲手制作的巧克力,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

活动现场

巧克力被赋予了一种神秘浪漫的色彩,精美盒子里的巧克力,让你充满想象。而有机会现场亲自制作巧克力,更是充满乐趣。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与示范下,形态各异、风味不同的巧克力跃然呈现,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帮助之下,有模有样地开心制作,大家其乐融融地分享着自己的作品。现场的甜蜜气氛,也吸引了很多来前来看房客户的兴趣,忍不住跃跃欲试参与其中。巧克力的浓情蜜意,写满了对朋友家人的祝福。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感恩节活动巧克力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