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万圣节 缤纷创享秀

—东胜·紫御府魔幻万圣节精彩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3 15:13 字号:T|T

摘要:11月1日,一场充满欢乐、充满鬼魅的盛宴在东胜紫御府营销中心拉开帷幕,以“奇幻万圣节,缤纷创享秀”为主题的万圣节活动燃情开启。小手拉大手魔幻面具亲手做、快乐魔法精灵创意秀、叹为观止万圣节魔幻场景,紫御府品质生活现场体验……在东胜·紫御府欢腾的舞台上,在这专属于小精灵的节日里,欢乐和惊喜是唯一的主题。

活动现场

11月1日,一场充满欢乐、充满鬼魅的盛宴在东胜·紫御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营销中心拉开帷幕,以“奇幻万圣节,缤纷创享秀”为主题的万圣节活动燃情开启。小手拉大手魔幻面具亲手做、快乐魔法精灵创意秀、叹为观止万圣节魔幻场景,紫御府品质生活现场体验……在东胜·紫御府欢腾的舞台上,在这专属于小精灵的节日里,欢乐和惊喜是唯一的主题。

魔法精灵搞怪面具 点亮魔幻万圣节

活动现场

东胜·紫御府为了本次活动特意装扮一新,充满节日气氛。面容惊悚的南瓜灯,悬挂在墙角的蜘蛛网,毛绒绒的巨型蜘蛛,形象逼真的鬼魅幽灵……各式各样的恐怖装饰把营销中心装扮得恍如一座“鬼城”。如此浓厚的万圣节日氛围吸引了小朋友的好奇心,精彩纷呈的万圣节狂欢活动就在高涨的人气中火热上演。

活动现场

活动刚刚开始,小朋友们早已耐不住性子,卯足了精神大显身手,为自己或父母绘制了独一无二的面具。许多一家三口前来,手绘面具也变成了亲子互动。他们涂涂抹抹、嬉闹玩乐,一个个夸张而搞怪的面具出炉了。在亲子搞怪面具涂鸦活动中,小家伙们显然投入了12分的精神,不时传来阵阵醉人的欢笑,活动当天,众多穿着万圣节奇装异服的“鬼马精灵”在现场派发糖果,小礼物与来宾合照。整个会所内仿佛都在跳动着快乐的音符!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东胜紫御府紫御府万圣节活动面具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