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魔粒 智趣逐梦

精彩无限 东胜·紫御府 盛情举办魔法玉米创意活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7 16:48 字号:T|T

摘要:深秋时节,气温也逐渐降低,东胜·紫御府营销中心却一片温馨火热。这个周末,一场精心准备的魔法玉米欢乐亲子活动,给众多客户、市民朋友带来了欢乐体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深秋时节,气温也逐渐降低,东胜·紫御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营销中心却一片温馨火热。这个周末,一场精心准备的魔法玉米欢乐亲子活动,给众多客户、市民朋友带来了欢乐体验!

奇思妙想,玩转开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刚刚开始,很多市民、业主、客户朋友就带着小朋友赶到现场,迫不及待的领取物料后,就在家长的陪伴和指导下,开始动手制作。多样的色彩、七彩的搭配,不一会儿精彩的作品就活灵活现地跃然眼前。每一个承载孩子无限想象的作品,都让家长们连连称赞。

魔法玉米是一款十分流行的玩乐活动,操作简单,乐趣无限。很容易产生各种创意,对促进儿童的身体协调发展,手指灵巧度,提高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很有意义。和孩子一起进行这样的亲子创作,能让父母和孩子的关系更加亲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