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6年将建12个街旁绿地 涉及9大旧村改造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18 09:01 字号:T|T

石家庄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发布了《2016年街旁代征绿地绿化监理一标段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街旁代征绿地建设地点分别为:南高营恒大项目代征绿地(建华大街以东,高营大街以西,东桓东街);国瑞城跃进路绿地(东段)(跃进路南,谈固北大街东);国瑞城跃进路绿地(西段)(跃进路南,谈固北大街东);宝翠商务大厦代征绿地(槐安路谈固大街西北角);奥北公元代征绿地(东至翟营大街,西至建华北大街,南至石德铁路,北至丰收路,翟营北大街西侧)。

《公告》中公布的街旁代征绿地共计5个,实际上,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在5月10日发布了多达12个街旁代征绿地的项目选址意见书。除了上述5个街旁代征绿地还包括:民生路滨江国际代征绿地、国际商贸城代征绿地、道桥管理处代征绿地、华普城代征绿地、丰华园代征绿地、塔谈国际商贸城代征绿地、雍和慢城代征绿地以及誉天下代征绿地,涉及南高营改造、谈固改造、北翟营改造、休门改造、东兆通改造、孔寨村改造、塔谈改造、西三庄改造以及南王改造等9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街旁绿地旧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