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祈福,福源绵长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18 17:02 字号:T|T

南天门祈福,千人同沐佛恩大者

4月17日上午,大者开春祈福活动在抱犊寨南天门进行。

南天门实景

当天,风和日丽,阳光灿烂,大者特意邀请天台寺大师,带领全体员工、所有业主一起登上西侧的抱犊寨南天门,进行签到祈福。

南天门祈福

南天门祈福

签到本

签到本

之后签到本由大师供奉49天,福佑通天,之后在大者星巢会进行封存。

为何选择南天门祈福大者

抱犊寨历史悠久,文化积淀丰厚,源远流长的兵家文化、佛教文化、道教文化相互交融,构成抱犊寨文化的主脉。

抱犊寨实景

在巅峰的平台上,我国最大的山顶门坊南天门正坐落于此。此外,这里还有汉将淮阴侯韩信背水一战时的点将台和后人为其修建的韩信祠,有蜿蜒起伏的环山长城,有世界独一无二的山顶地下五百罗汉堂,有道教著名道观金阙宫等等。浓郁的宗教气息,让这里成为西山一侧祈福的最佳场所。

卧佛福地,大者院里大者

卧佛山前

卧佛山前,文化传承,上风上水,历史的积淀让这里成为尊贵的象征。

抱犊寨旁,太行山脉,藏风聚气,这样的风水宝地,家族式豪宅,购房置业,正是最佳选择。

春日祈福,福源绵长。

| 大者·国山雅院三期 |

现已接受咨询

一个院子,一种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大者春日祈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