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堂 下有大者品苏杭

苏杭式园林别墅品鉴会即将启航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2 17:28 字号:T|T

摘要:当我们置身于苏杭居住文化之上,不得不被这千百年来传承不变的和谐境界所感染。人与住宅、与自然并行的关系,居天地之间,悠然见南山之别。4月24日,苏杭式园林别墅新品发布及当地代表项目品鉴会将在安吉启程,在竹海中感受苏杭细腻的风声,聆听中国传统人居文化。

引言:当我们置身于苏杭居住文化之上,不得不被这千百年来传承不变的和谐境界所感染。人与住宅、与自然并行的关系,居天地之间,悠然见南山之别。4月24日,苏杭式园林别墅新品发布及当地代表项目品鉴会将在安吉启程,在竹海中感受苏杭细腻的风声,聆听中国传统人居文化。

人文共赏,还诗意于建筑

大者国山雅苑水景效果图

大者国山雅苑街景效果图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说的并不只是这一方水土孕育而成的建筑形态,而是这建筑当中富含这深刻的人文精神和审美理念。依山临水,空间变化富有韵律,曲径通幽又深邃宁静,私家园林里的景色如画,建筑色调的朴素淡雅,山墙造型的别具一格,雕刻装饰的精致优美,室内陈设的古朴雅致,都体现了苏杭式建筑带给人们居住之上的享受。而这番意境,如今不止在江南可见,原味的苏杭韵味在石家庄的卧佛山下已悄然成型——国山雅院,一座与苏杭咫尺之间的苏杭式园林别墅。

4月24—25日,大者将带领石家庄主流媒体、VIP客户与大者领导一同前往安吉,在绿城安吉桃花源中实地考察苏杭式建筑的风采,24日当天更安排了“苏杭园林别墅品鉴会”,让来宾们在温润的空气中领略苏杭的韵味,在传统人居文化里品味大者传承的精神。

· 新品认筹,还苏杭式园林别墅于大者

此次鉴会中,大者将为各位来宾奉上苏杭式园林别墅的独特意境,复苏苏杭式建筑与生活的另一番滋味。不论是在风水学还是在建筑设计上,大者此次推出的新品都可谓是“上品佳作”,158—187㎡的独层别院,享受独门独户的自在生活。庭院深深深几许,漏花窗前赏园林。超大的花园赠送面积,让住户能在私家的天地里与家人游憩。绝对的零公摊早就吸引了各路苏杭爱好者的注意,能在卧佛山下、传世福邸之前,感受苏杭的情怀!新品认筹已经拉开帷幕,更有存五万抵十万的惊喜优惠!此时人间四月天,不如到大者·真切的感受一番苏杭式园林别墅的意境吧!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大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