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高考 大者助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7 14:21 字号:T|T

摘要:每一年高考,总有一群人在默默地为这场意义重大的考试奉献着。6月7日—8日大者别墅将在鹿泉一中进行两天的 “爱心助考”活动,并在大者项目营销中心设立了爱心加油站,为高考考生助力加油。

每一年高考,总有一群人在默默地为这场意义重大的考试奉献着。6月7日—8日大者别墅将在鹿泉一中进行两天的 “爱心助考”活动,并在大者项目营销中心设立了爱心加油站,为高考考生助力加油。

大者别墅一直以来都热衷于公益事业,以发展社会、保护环境、推动经济为己任,本次高考,大者别墅出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联合鹿泉一中学校领导,为鹿泉一中考点考生保驾护航。

考试期间我们为众多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贴心服务。行动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同和肯定。大者别墅在一中门口设立了家长等候区,提供座椅、遮阳伞、矿泉水等,并在门口设立了接送的电瓶车,让家长能够自由的到大者会所,在会所里享用饮品和糕点等,在舒适的环境中等候子女顺利完成考试。

十年寒窗只为高考一战。帮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不仅是万千家长的心愿,更是我们大者的心愿。此次,大者“爱心助力”活动,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活动受到了鹿泉一中学校领导、学生和家长的支持和好评,同时,与鹿泉一中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日后大者公益事业的延续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大者别墅祝福所有考生“金榜题名”,考入理想大学。大者公益行将会这样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大者大者助力高考2015年高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