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碧水青山 共享幸福家园

大者西部山前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3 16:43 字号:T|T

摘要:2015年4月22日下午,正值春日好时节,大者别墅组织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星巢先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河北星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举办“环保我先行给您一片碧水青山”的环保登山活动。

2015年4月22日下午,正值春日好时节,大者别墅组织河北星巢先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星巢先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河北星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举办“环保我先行给您一片碧水青山”的环保登山活动。

下午14:40全体员工从大者别墅出发,步行前往抱犊寨山脚池塘。下午15:00,员工们从抱犊寨山脚出发,沿踏步台阶去往抱犊寨南天门。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员工们不是单纯的登山,而是人手一只垃圾袋,将沿途视线范围内,且在安全区域的垃圾收入垃圾袋。此次活动还借助竞赛的形式,来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感。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凝练了团队,还改善了抱犊寨及周边的环境,一举多得,让人不由得点赞!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大者大者国山雅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