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者礼遇先天下 购物送房就是这么任性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4 16:20 字号:T|T

摘要:引言:12月5日-21日,大者执手先天下,推出店庆钜惠,购物即有机会赢取大者别墅一年居住权,同时凭购物消费小票在收银台领取大者别墅购房优惠减免单,可直减大者别墅购房款。大者别墅礼遇先天下,购物送房就是这么任性。

引言:12月5日-21日,大者执手先天下,推出店庆钜惠,购物即有机会赢取大者别墅一年居住权,同时凭购物消费小票在收银台领取大者别墅购房优惠减免单,可直减大者别墅购房款。大者别墅礼遇先天下,购物送房就是这么任性。

强者联手,“任性”联盟

古有桃园三结义、高山流水遇知音,现有大者别墅礼遇先天下。一个是石家庄市CBD核心商圈的国际奢饰品中心,一个是居卧佛山前共享得天独厚资源的高端别墅住宅,当两位“大者”相遇,会擦碰出什么样的惊喜火花?2014年12月,北国先天下7周年店庆,在这喜庆的时刻,大者别墅不仅为先天下庆生,更是带来了多重大奖献礼先天下的消费者。

12月5日到21日,凡在先天下购物满500元就能获得抽奖券一张,参与大者别墅1年居住权大奖的幸运抽取!只要在21日9:30-21:30之间将抽奖券副券投入一层共享空间抽奖箱内,不仅能有获得iPhone6的机会,更可以在有天有地的庭院中与家人享受高端别墅的奢华生活!

“任性”无需克制,“免单”才够放肆。活动期间,在先天下1-3层品牌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参与购物抵房款的活动。凭购物消费小票在收银台领取“大者别墅优惠减免单”,消费多少,减免多少,买的越多,优惠越多!如果说奢侈品就是面子,那么这次就是房子和面子都能够满足,边消费还能边省钱,花的越多省的就越多,想必双11也没这么拼!

大者,“有料”才能“任性”

面对现代繁华的都市节奏,对于坐落在鹿泉市抱犊寨风景区东侧的大者而言,据卧佛山前的优越地理位置让其在占地407.6亩的土地上不仅坐享上风上水之利,更是以0.5的容积率酿造出高品质的双拼及合院别墅。低密度,纯墅群,是身份的象征,也是生活的理想居所。与城市15分钟的距离,更是将生活在动静之间瞬时切换。

大者吸引人的也许是他在客厅的6.1米大开间设计上,提供给了家庭多种空间的组合可能;多露台的设计,让室内外的生活可以互相的融合;又或许是南北双向大面积挑空,让空间理由更加的多元化。

院落作为典型的中国居住文化,承载的不只几代人的回忆的印记。作为家族精神的根植地,庭院在天地之间,编织出四季的风景,风景里有孩子的欢声、有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笑颜、有父子独坐在藤椅上的画面。到了大者别墅的现场,你会发现与天、与地、与人、与己,这种纯粹的生活才是当下浮躁的时代最本真的意境。

“有料”的奖品,“有料”的生活,这样“任性”的机会,7年难得一遇!心动不如行动,快到先天下一楼共享空间参与活动领取幸运机会吧!

详询活动热线:400-6803-111转1612

大者地址:中国·鹿泉抱犊寨国家4A级景区内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大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