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者共话媒体研讨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13 14:39 字号:T|T

4月12日下午14:00-17:00,大者在大者售楼部会议室举行名为“不能‘媒’有你——开言立箸,大者共话”的座谈交流会。

分秒是金

活动流程

本次交流会邀请报纸、广播、网络、杂志、新媒体以及业内知名人士共同出席,其中燕赵晚报,946,搜狐,优悦,知可为等多家媒体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到场,一起讨论和研究房地产市场以及媒体的发展方向,邀请嘉宾将对房地产形势、对房地产的影响进行发言。

分秒是金,本次交流会嘉宾发言均有时间限制,在时间范围内完成大者将拿出1000元红包发放。此外,活动将在网络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所有参与者微信同步直播。

同时,大者将会在此次交流会上发布大者三期新品,新品房产拥有宽敞院落,市政供暖,坐拥名校,直饮水入户,紧邻地铁。精工筑造,匠心雕琢,尽显一方主人气派。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大者媒体研讨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