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1号线全线“短轨通”明年7月试运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25 14:54 字号:T|T

3月21日上午,省博物馆站最后一节轨排铺设焊接完成,石家庄地铁 1号线一期工程实现了全线“短轨通”,这是继去年年底实现全线洞通以来的又一个重要节点。“短轨通”是指将每段25米标准长的轨道铺设到位,标志着石家庄地铁1号线正线轨道已全部连接完毕。如果要具备行车条件,还需要把一根根钢轨进行无缝焊接,最后实现“长轨通”,也就是真正意义上的“轨通”。预计“长轨通”将于今年4月底实现,进而为1号线的全线开通试运行提供必要条件。

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为东西向骨干线,线路西起西王站,终点洨河大道站,全长约23.9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20座。洞通、轨通、电通、车通,为地铁通车四部曲,目前1号线工程已过半,4月底“长轨通”后,将继续开展牵引供电、全线接触网、通信信号、区间疏散平台施工等工作,明年7月份开通试运营。

众美·凤凰府就位于正定新区太行大街东侧,奥体中心正北约850米,毗邻地铁1号线,未来也将优享正定新区便捷交通条件,为理想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众美·凤凰府,城市中心的花园洋房,百年传承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以岿然挺拔的经典贵族气质,承担起一种复兴的城市精神,傲人的恢弘气势和尊贵的线条纹饰,将历经时光淬炼而历久弥新,更加彰显时代特征;欧洲皇家园林的规制,选用多种珍贵乔木、灌木等树植打造成品园林,构成了唯美园林景观群,穿行其间,处处感受美景的惬意与悠然。在户型设计上,从入户到入房的重重体验中,创造了近乎完美的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自然、空间与情绪的交互关系。全部采用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手法,更多的将阳光、清风融入室内,保证采光与通风,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品质生活。

众美·凤凰府,政务核心区,新中心洋房恒产。

VIP:88886126

电话:400-6803-111转1578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地铁1号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