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卓舒总裁会见黑龙江肇东市领导一行 共商推进项目建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2-26 10:04 字号:T|T

摘要:2月23日,卓达集团总裁杨卓舒、执行总裁杨汗青会见了前来考察的黑龙江肇东市委书记李元学、市长李延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卓达乐安新城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李元学书记表示,肇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卓达项目发展,将在棚户区改造、新农村建设中推广卓达新材及其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并愿意在金融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卓达集团携手共同促进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2月23日,卓达集团总裁杨卓舒、执行总裁杨汗青会见了前来考察的黑龙江肇东市委书记李元学、市长李延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卓达乐安新城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李元学书记表示,肇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卓达项目发展,将在棚户区改造、新农村建设中推广卓达新材及其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并愿意在金融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卓达集团携手共同促进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卓达乐安产业新城以“三产联动”模式,发展高科技新材料、绿色现代农业、国际教育城、文化创意产业、养老产业、健康管理产业、商贸物流等多产业,联动发展驱动新城兴起,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为二产工业区的卓达新型材料基地,重点打造以新材料为主,涵盖生产、研发、物流、展销等产业在内的新兴产业。

“卓达集团将按照项目规划,通过三产联动方式,稳步扎实推进项目进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推进城镇化建设。”杨卓舒总裁指出,城镇化是当前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内需,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传统建筑发展中,中国每年有20万亿施工值的建筑市场需求。卓达新材及装配式建筑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已经占据了市场垄断地位。在国家强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大趋势下,卓达新材发展成功抢占了战略先机。

杨卓舒总裁表示,城镇化的关键在于依靠新兴产业有效带动劳动力就业。卓达新材盈利能力强,可以大规模安置周边农民就业,把农民转变为产业工人,在提高当地收入水平的同时,促进一产、二产、三产联动发展,加速肇东城镇化进程,促进肇东经济转型升级。

“肇东市政府将在卓达新材推广应用、金融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李元学表示,卓达新材绿色、环保,装配式建筑高效、便宜,肇东市高度重视项目发展,双方合作空间巨大,肇东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创造一流环境,做好全方位服务,促进卓达项目加速发展。

会前,李元学一行在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的陪同下,参观了卓达两层精装养生别墅、卓达三层模块化别墅、卓达美丽乡村新农居样板房和卓达竹钢别墅。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卓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