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综治办、公安局领导莅临卓达参观指导“零发案”平安社区建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1 10:58 字号:T|T

摘要:11月24日,石家庄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庆民、市公安局领导曹孟良、市综治办三处处长潘增学、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马云峰、区住建局副局长李现丽等领导到石家庄“零发案”平安社区样板——卓达书香园三期,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卓达书香园三期倾力打造的立体安防体系和最新升级的技防设施,并对卓达物业在社区安防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

11月24日,石家庄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庆民、市公安局领导曹孟良、市综治办三处处长潘增学、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马云峰、区住建局副局长李现丽等领导到石家庄“零发案”平安社区样板——卓达书香园三期,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卓达书香园三期倾力打造的立体安防体系和最新升级的技防设施,并对卓达物业在社区安防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

卓达物业为了户主们的安全,2014年5月投入200万元增加石家庄十几个项目电子围栏、监控等技防设施,持续致力打造人防、物防、技防的立体安防体系。其中,卓达书香园三期小区一直非常注重平安社区建设,小区自成立起至今治安状况良好,一直保持着“零发案”,书香园三期小区获得市优等优秀荣誉。

卓达物业副总经理丁卫民向各位领导重点介绍了监控联动报警系统。“一旦有人攀爬围墙,电子周界与监控联动报警系统将自动弹出防区屏幕提醒监控值班员,值班员即可将准确报警位置通知巡逻人员,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丁卫民还带领导们参观了单元门禁和梯控,并详细介绍了卓达物业为保证业主入住安全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据了解,卓达书香园三期以人防、物防为主体,促进小区群防群治建设。小区秩序队自成立以来,队伍实行半封闭、军事化管理模式,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和规范的管理制度,为确保小区的平安发挥着重要作用。除此之外,物业还发动业主和绿化、保洁等物业员工为哨兵,协同防护小区安全。同时书香园三期小区警民共建,构建平安社区,辖区公安机关和物业处依托定期治安预警、单元温馨提示牌、《卓达社区报》以及共同创建的卓达警务微信公共平台对业主进行治安预警、安防措施等教育和培训,促进居民和谐共处。努力争创全国平安示范社区。

“卓达书香园三期物业还进行了许多技防创新,小区管理严格有序、值得学习借鉴。”石家庄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庆民赞扬说。他希望卓达书香园三期可以越做越好,安防技术在各个小区推广!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卓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