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世界之门与上海绿地集团签约 共建大商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6 10:45 字号:T|T

摘要:11月10日河北天山集团与上海绿地集团在上海举行天山世界之门项目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天山世界之门是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登陆我市的首个重大项目。天山世界之门总投资500亿元、总建筑面积400万平方米,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天山世界之门交通图

11月10日河北天山集团与上海绿地集团在上海举行天山世界之门项目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天山世界之门是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登陆我市的首个重大项目。天山世界之门总投资500亿元、总建筑面积400万平方米,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11月21日9:30至16:00,高端金融客户特价房团购会将在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贵宾服务区(中山西路与维明北大街交叉口钻石广场一层)举行,数百套超低价房、数千套折扣房等你来抢,最高直降40万/75折,到场即送大礼。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世界之门绿地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