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老大之争白热化 绿地取代万科坐上头把交椅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4-12-02 10:46 字号:T|T

摘要:谁是今年地产“一哥”?据亿翰智库昨日发布的上市公司前11个月销售业绩排行榜,绿地集团以7亿元的微弱优势,取代万科,暂时坐上了老大位置。

谁是今年地产“一哥”?据亿翰智库昨日发布的上市公司前11个月销售业绩排行榜,绿地集团以7亿元的微弱优势,取代万科,暂时坐上了老大位置。

数据显示,绿地集团前11个月销售金额为1918亿元,而万科为1911亿元,取得了行业销售第一,位居第三的保利地产,销售额为1199亿元。

11月,房企业绩未能保持增长势头,多数企业业绩环比上月都有不同幅度下降,其中,绿城由于10月业绩冲高至近160亿元,环比降幅最大,达到43%,但是其本月90亿元的销售业绩仍远高于前11个月60亿元出头的月均销售业绩。

而在少数业绩环比增长的企业中,绿地11月环比增长81%,是前二十强企业中环比涨幅最高的企业。

整体来看,11月,房企业绩完成情况出现明显分化,其中,恒大、绿城已经率先完成全年业绩目标,恒大今年以来一直表现平稳,毫无疑问的率先完成全年业绩;绿城则因为10月销售业绩的大幅增长,在11月提前完成全年650亿元目标;中海、万科、华夏幸福、融创、佳兆业等5家企业前11月业绩完成率已达90%以上,预计将顺利全年业绩目标;而金地、龙湖、雅居乐、保利置业业绩完成率相比其他企业稍显不足,最后一个月需要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才能完成全年业绩。

单个企业中同样以绿地表现最为突出,绿地11月以380亿元的销售金额将其全面年目标完成率提升至80%,如果12月能保持这一销售情况将有望完成2400亿全年目标。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地产老大绿地集团万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